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今天,心血来潮。。
想写blog。。可是我的第一感觉却是拼命的在找你的blog..
一个月多没看你的blog。。你最近写了什麽?
有关于到我的吗?【在骗自己】

曾经的某一天,你在其中的一个blog里提到了我,
很开心,我重覆的看了无数遍。。
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,十个字都不到的句子
但是,可以说,在那一刻,在你心中我是有存在过的。。=】

昨天,我有点不开心了
不懂为什麽
可能是你的一句话吧,【双子座是花心的】
我的心顿时觉得碎了,在责备自己,
为什麽?为什麽我是双子座?
又给你的印像不好了。。sry


虽然对你说只是个玩笑,可是对我来说是种承诺






1.41 p.m
今天休息,在昨天的晚上,我想你了
想打给你,
你说:不要
我:好咯

虽然,没的跟你信息+通电话
没关系。。你读书重要
我尊重你的决定,
昨天,没你陪我,我早睡了


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